長江商報消息 我佳租車拖欠燒烤租客押金追蹤>>>
  本報訊(記者 王碧濤)10月,本報《維權三人行》欄目連續報道“武漢我佳租車拖欠租客押金”後,網路行銷我佳租車幾次承諾將在11月底前解決7-10月拖欠的押金。然而近日有讀者向《維權三人行》欄目反映稱,8月還車,押金至今分文未還。
  昨日,記者回訪我佳租車位於洪山區的新店發現,該店大門被租客用車堵住,一名租客甚至搬走了辦公電腦、電視機和印表機,京站美食以此沖抵部分押金。
  現場:租客搬褐藻醣膠走電腦、電視抵押金
  10月28日,我佳租車相關負責人向本報表示,公司所有業務將遷至洪山區雄楚大道333號的奇祥4S店內,公司約600輛車將在4S店內出售太平洋房屋,至少可以籌得1億元資金,用來償還租客押金。
  昨日下午2時,我佳租車的新店大門和一個車輛出入通道均被租客用小車堵住,10多名前來討要押金的租客將辦公室圍得水泄不通,辦公室內只有幾名工作人員在上班,幾名負責人均不在店里。
  去年8月,李斌在我佳租車租了一輛小汽車,租期一年,租金1.4萬。今年8月如約退車,但9萬元押金至今未退。
  “看到長江商報上說,我佳租車會在11月解決7-10月拖欠的押金,我就一直在等他們電話,但至今一分錢都沒給,”李斌說,找了四五次,但對方一拖再拖。
  就在李斌大吐苦水時,一名來自仙桃的租客將辦公室的電腦、電視機和印表機搬進了他的麵包車,“我佳租車還欠我4000多元的押金,他們已經徹底失去誠信,我就用這些來抵押金。”
  說法:程序出問題耽誤了救助金
  採訪中,我佳租車幾名員工透露,公司員工最多時有100多名,如今只剩下8名,這其中還包括幾名負責人,前三個月只發了兩個月的基本工資,銷售提成和上個月的工資都沒給,哪來的錢退押金?
  一名工作人員表示,公司原想用賣二手車的錢來還押金,可是搬到4S店已經半個月,也沒賣出幾臺車,“大部分的車抵押給了銀行,誰敢買?”
  我佳租車曾向本報承諾,7-10月拖欠的押金,11月底前解決,12月以後,能保證所有押金在10個工作日內退還,如今已是12月,還有部分8月還車的租客沒領到押金。對此,我佳租車相關負責人魏微表示,公司一筆救助金在程序上出了問題,耽誤了時間,本月底應該能解決問題。至於具體日期,魏微說:“無法給出具體的時間,我也想早點解決問題。”
  昨日,一名租客將我佳租車新店辦公室的電視機搬上麵包車。本報記者 王箏 攝  (原標題:新店遭堵門 租客搬走電腦抵押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02agwv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