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01~T04版
    一場勢均力敵的生死戰後,三獅軍團1比2不敵烏拉圭,世界杯小組出線形勢已不在自己的掌握中。賽後,巴洛特利在推特上發佈了一篇“奇葩”推文,拿失利的英格蘭人開涮。“如果我們擊敗哥斯達黎加,我想要英國女王在我臉上吻一個。”其後還附加了三個“笑出眼淚”的表情。
  ■網友點評:
    “別在這敗人品,當心哥斯達黎加和烏拉圭出線。”
    “巴神女神找多了,想換口味?”
    “巴神居然都會算分了。”
  希腊前鋒亮漢字文身:寒冷殺人魔
    希腊隊老將前鋒耶卡斯在昨天的比賽中披掛上陣,右臂上文有陰森森的五個漢字:“寒冷殺人魔”。耶卡斯知道這五個漢字的含義。他曾經對這個文身做出解釋:“我知道寒冷殺人魔是冷靜射手的意思,冷靜符合我的踢球風格。”日本球員顯然對漢字不會太陌生。不知日本後衛們看到耶卡斯的這個文身後會作何感想?
  ■網友點評:
    “日本11個球員見了‘寒冷殺人魔’後,無法戰勝10個球員的希腊隊。”
    “為什麼不改成寒冰射手?”(植物大戰僵屍游戲中的一株植物,可發射寒冰延緩僵屍行進)
  勒夫晨跑不慎將iPod掉入海中
    據德國《圖片報》的報道,德國隊主帥勒夫每天早上都會外出晨跑。但是在19日的晨跑中,勒夫不小心將自己的隨身iPod掉入了海中。勒夫隨後彎下腰在沙灘找了一圈並沒找到,於是返回了德國隊大本營。
  ■網友點評:
    “可能摳鼻屎時打到耳機線了。”“記者挖地三尺找到ipod,破解下場德國首發陣容和戰術。”
  科特迪瓦大將解釋:痛哭並非為亡父
    科特迪瓦對陣哥倫比亞賽前,中場悍將迪耶聽著國歌哭成了淚人。英格蘭媒體報道稱,“迪耶的父親在開賽前兩個小時去世,迪耶忍不住內心的悲痛。”不過迪耶否認道,哭只是動了感情,因為沒想到能站在世界杯賽場。而他的父親,早在2004年就已經去世了。
  ■網友點評:
    “這哥們賽前哭得梨花帶雨,估計是怕輸了回去挖煤吧!”
    “多少人轉發科特迪瓦球員哭得跟鄭大世似的是因為父親去世?消息來源可是英國報紙,你們也敢信?”
  綜合騰訊體育、新浪體育
  (原標題:巴神又調皮了:讓英國女王吻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02agwv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